与时舒卷

「南北」—先婚后爱(1)


❣️设定(含纬钧)


❣️南北相恋3年,结婚1年,觉得自己不适合彼此从而离婚,纬钧见证了南北二人从相识到相知相守,以及最后的分离,后来在纬钧二人的强烈撮合下,二人决定重新开始,兜兜转转还是彼此


💟勿上升真人




「民政局」


“您好二位,这是您们的离婚证,已经办理好了”


“谢谢”


蒲熠星和郭文韬最后一次的异口同声,没想到却留在了办离婚的这一天……


二人再次走出民政局的大门,心境却截然不同……



——

“阿蒲,从今以后我们真的合法了!”

“嗯嗯,韬韬,我们的未来一定会非常非常美好的!”

“人生有限,还好我遇见了你,是你,让我感受到了无限的爱……”

——



——

“从此以后,你我都自由了……”

“嗯,其实……”

“没什么好遗憾的吧,毕竟我们之前相爱过……”

“阿蒲……哦不对,该叫你蒲熠星了,往后余生,各自安好……”

“你也是,再见,郭文韬……”

——



齐思钧和周峻纬二人看着眼前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就此别过,作为朋友,其实他们反倒不知该说点什么,或许,也只能尊重他们的选择了吧……


“峻纬,他们真的就这样走散了吗……”

“或许他们也有什么难言之隐吧……我们作为朋友,还是要以他们的决策为主……”

“可是他们是相爱的啊,你看看他们看对方的眼神,你不是说过,两个人是否相爱,最重要的就是眼神么……”

“也许是他们相遇的时机不对吧……”



三天前

“阿蒲,你为什么要跟郭文韬离婚?”


“这还需要理由么……也许是不爱了吧,就这样……”


“你骗鬼呢?你不爱郭文韬么?你要是把我当朋友,你就给我一个理由……为什么?”


“峻纬,跟文韬在一起,很累……”


“那你可以跟他说啊,我相信他会体谅你啊,婚姻不就应该两个人互相理解,互相包容么?”


蒲熠星苦涩地扯了扯嘴角,仰天长叹……

“你不懂……他太优秀了,永远都是那么夺目,他没有任何的缺点,他真的太过完美了,可是无形之中,我也感到了深深的压力,我知道如果我跟他说,免不了会耽搁他的事业,我不想他因为我,而忘记了当初说要改变世界的初心……”


“所以呢?你就要离婚?”


“如今于我而言,离婚是唯一的解决办法,是解放,是救赎……我爱他,但我这样下去,只会成为他的累赘,我不想拖累他,同时,我想尝试去找回以前那个无所畏惧的蒲熠星……”


“如果你已经决定好了,那就遵循你的内心吧,但我想跟你说,两个人相遇不容易,破镜难重圆啊……”


“或许是我们相遇的时机不对吧,如果当初的我再努力一下,或许我会变成一个更优秀的人,从而拥有了站在他身边的机会……”


一语停止,一泪下落……




不喜勿喷,望大家喜欢❤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5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