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时舒卷

法青#所爱佛陀竟不及你眉眼

第十一章



白蛇眼见小青这般,对那法海便是更加怒不可遏


“青儿,你且安心养胎,姐姐定会向那法海给你讨个说法!”


“姐姐,青儿还有一事相求……”


“青儿,但说无妨”


“姐姐,如若你碰见他,切莫告诉他我腹中的孩子是他的,若是他纠缠不休,你便编个瞎话糊弄过去便是……”


白蛇不解


“这是为何?”


“姐姐,既然他已对我无情,我小青也不是那死皮赖脸的人,往后还是莫要有所牵挂为好,可如若他知道他跟我之间还有一个孩子,无论如何,我此生便无法与他分开了……”


“好,姐姐答应你!”


白府大门


法海眼瞅着白府二字,脚上却似栓了千斤铁般无法移动,


天知道那日小青跟他说,再不会出现在他生命中时,他的心碎成了什么模样,他扪心自问,他知道自己心中有愧,愧对佛祖,愧对师傅,此生他终究不能安心伴青灯古佛,同理,他愧对小青,他知道自己跟她乃是一僧一妖,已是冤孽,却偏偏还是愿意只身赴劫……


“法海大师,今日为何来到此处啊?”


许仙恰巧去保和堂拿完药回来,却撞见法海在白府门外踱步徘徊,似是心中有事,只得出言招呼


“阿弥陀佛,许施主,这是刚打保和堂回府么?”


“正是,师傅为何在此?”


“贫僧……贫僧是来寻白姑娘的……”


他不敢,他不敢说自己是来找他的丫头,只好扯谎说是来寻白蛇,可他心里清楚得很,他这么说分明是在骗自己……


“大师是来寻我娘子的啊,那您请进门吧,我为您去寻娘子,大师稍等便是……”


“多谢许施主!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