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时舒卷

法青#所爱佛陀竟不及你眉眼

第九章



“法海!你果真是个臭和尚!青儿因为你,这些时日来,整日浑浑噩噩,我今日定要血洗金山寺,为青儿报仇!”


话说这边小青醒后,想着去寻白素贞,却见不得身影,来到厨房,见着许仙在里忙活,


“姐夫,我姐姐在何处啊?”


“我也不知,素贞应是一大早就出去了,不过昨晚她说今日要去金山寺,或许是有些事情吧……”


“金山寺!坏了……”


小青二话不说就奔出门外,却突觉恶心,还一直呕吐不止,可也没怎么在意,毕竟这些日子总有这种情况,小青也只当是寻常,正巧许仙出来,见状就要扶小青回房歇息,捎带着给她把把脉


“算了姐夫,我先去找姐姐了,再见……”


“小青!这丫头,唉……”


出了白府,小青本打算直去金山寺,可想起最近这些日子总是恶心,又不好意思让姐夫给自己诊治,不过,好在,姐姐也会医术,这么长时间待在姐姐身边,随说不会拿药吧,但也学会了诊脉这等事,倒不如自己把把脉看看……


“这是……喜脉?!!”丫头惊了,喜脉?!


那便证明,她腹中有一个小生命的存在!这孩子,莫不是,法海的?!!这可是犯了大事!若是将此事告知法海?万万不可,如若被法海知道,非但保不住孩子,恐怕连自己也难逃一难!可如今……


算了,此刻,先去寻姐姐便是罢……


金山寺


“白蛇,你快些收手!”


“法海!你今日不给我个说法,我便大闹你们金山寺!”


“既是如此,便休怪贫僧不留情面了!”


白蛇见和尚双手合十,紫金钵也慢慢散发金光,白蛇被佛光耀得无法睁开双眼


心中却是想着


看来,我白素贞,今日,怕是要死在这金山寺了罢……

正当法海出掌的那一刻,白素贞见到小青扑在她面前,那一掌,重重的伤到了青丫头……


“姐姐……”


“青儿!你怎么这么傻啊!”白素贞抱着小青,泪湿衣衫


“法海!我今日定要跟你决一死战!”正当白素贞准备跟法海决战之时,却望见丫头身下一滩血,白素贞连忙回神照看小青,


“青儿!你怎么了啊!啊?”


小青抓着白素贞的衣袖,尽管此刻脸色煞白,仍是强撑着一抹苦笑,说着


“姐姐,救救……我……孩子……”


“孩子?!”白素贞听的倒有些云里雾里,哪里又出来个孩子?


“什么孩子?”


“我……腹中的……孩子……”


白素贞听完这句话,抓着小青的手腕,连忙把了把脉,事后,白素贞惊讶却又不敢相信地说出了那句话


“青儿,你有身孕了?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